沙丽的美

Abi 是我的旧同学,认识大概有10年了。她邀请我们去参加他哥哥的婚礼,因为我本身没参加过,所以特别期待。婚礼前,我们几个旧同学就协议一起在他哥哥的婚宴穿上沙丽,做个纪念。

这一套是punjabi装,其实蛮大件的,而且还拖地呢!

这是当天和abi(最左边)和新娘,新郎的合照

这是我朋友abi,她可是在读着医药系的哦!
她身穿这件莎丽,听说是limited edition,独一无二,价值是马币600哦!

这是我当天的造型哦!说实在的,穿沙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需要有经验和学过的人帮你包,若包不好的话,随时会掉落哦!而且穿前不能喝太多水,他们印度人穿了后,就不会上厕所,因为很不方便,去了还要叫人帮你再包过。

这是我的旧同学Maha

这个是帮我包扎莎丽的印度妇女,真的辛苦他了!

我们身上穿的,都是他包的哦!

沙丽是印度人的传统服饰,记录着他们的文化历史,穿上它就如在他们的文化上有更加深的了解哦!

Comments